谷秀_Lilac0122

vb:六月六_看谷秀
打不开的🔗可以先去微博超话搜文名

救星观后感

1.作为某圈海王第一句话要说:高凯,演的不错哈!

2.之前都说这部剧男主终于是正常人了,其实除了网上常说的那些,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,狐狸这个东西,有可能是勾心斗角里默爬滚打出来的,但更有可能是老狐狸手把手教出来的,我特别喜欢男主和男主爹的互动,一方面言传身教,另一方面姜还是老的辣,男主爹在为人处世和工作经验各个方面碾压男主,这确实很合常理;

3.在男女主的互动上,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是,男女主交流起来永远是有来有往的,呛起来也各有输赢,不像其他偶像剧里经常男主两句话把女主噎住的。虽然女主在身份上和男主有一定差距,面对感情也会不自信,但她在和男主相处的日常中并不会露怯,始终能保持一种平等的姿态,这一点让人很舒服;

4.虚假的耍帅:女人,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;

真实的耍帅:95加满;

5.这部剧人物形象塑造非常丝滑,像女主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,从小缺乏安全感,父亲早早去世,母亲再婚,这些并不一定要用经常半夜做噩梦,怕黑这些元素来表现,也可以像叶时蓝这样,体现在日常待人接物的细节,和面对问题的思维习惯里;

6.林特助和佳佳两个人要是在一起过日子,每天该有多快乐啊[笑哭R][笑哭R][笑哭R]

7.女主还有一个让我非常喜欢的地方,就是她在人前从来没有失过大格,其实她在这部剧里面临的尴尬场面算是很多很多的了,但她的反应基本都很得体,没有过特别情绪外露的动作表情,所以有种神奇的角色尴尬而观众不尴尬的观感;

8.终于有女主在驾驶方面有天赋了;

9.女主部分私服真的报看……这是可以说的吗……

10.配乐老师,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吗?

11.个人观点:这部剧算是一个国产现偶跨越式进步的代表,虽然这些剧在剧情逻辑方面还是有很多瑕疵,但重要的是,它们意味着国产剧的编剧终于意识到,当代的观众,已经不吃脱离现实的冷血贵族男主,强行降智但永远有人爱的女主——这一套了。感觉我下半年看过的偶像剧质量都不错,个人认为,国产剧前途一片光明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